法国玛丽王后钻石手链拍卖 成交价或破百万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5日讯】法国王室最后一位王后、玛丽王后的一些名贵珠宝,保存至今,佳士得将在近拍卖其中一条钻石手链,估计价值超过百万美元。

佳士得(Christie’s)将在11月9号,在瑞士日内瓦的四季酒店举行珠宝拍卖,其中的亮点是法国王室最后一位王后——玛丽·安托瓦内特(Marie Antoinette)两条总共镶嵌了112颗钻石的手链,属于可转换式珠宝,两条拼接可组成项链佩戴。

佳士得日内瓦珠宝部负责人 Max Fawcett:“这是非常罕见的,尤其是如此优质的珠宝。 如果你把这些手镯拿在手里,看它的做工质量,比我们当今世界的珠宝都要好。”

根据法国大革命幸存的长公主泰瑞莎(Marie-Therese-Charlotte)肖像画中,可以看到她佩戴着母亲玛丽王后留给她的钻石手环。

佳士得日内瓦珠宝部负责人 Max Fawcett:“价格是合理的,因为你无法为历史去定价。法国最后一位王后的物品,会价值多少钱呢?我期待9 号当天的盛况。”

佳士得介绍,这条项链目前属于欧洲王室财产,预估拍价在200万到400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