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会前爆张高丽性侵 分析:或涉中共权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5日讯】中国网球女将彭帅近日在微博公开爆料,遭中共国务院前副总理、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张高丽性侵,引发舆论震惊。外界认为,中共六中全会召开前爆出高层丑闻,或涉中共内斗。

彭帅11月2日晚在她的微博认证账号上发文,指控现年75岁的张高丽,逼迫她与其发生性关系。

不过,文章发出后不久便从微博上消失,相关内容被删除,但文章截图迅速在大陆社交网络上热传。

由于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将在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此时曝光中共高层官员的丑闻,加上张高丽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亲信,因此,外界猜测“事情不简单”。

有评论指,彭帅的文章能在大陆微博“存活”20分钟,“没人支持她,发都发不出来”。

还有分析认为,这是中共政治斗争的一部分,现在正值中共二十大前人事卡位的敏感时期。这篇文章能够在网上曝光,背后必定有一些高层级人物在运作。这也正突显出中南海内部波诡云谲、权斗白热化的现状。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