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风筝节 牡蛎风筝飞上天 可爱又吸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5日讯】来自台湾的消息。一年一度的鹿港风筝节又到了,这个周末11月7日,将在鹿港镇立体育场热闹登场。今年的主题是“2021筝想去看海”,这个“筝”是风筝的“筝”,这次还特别打造3米高的牡蛎风筝,邀请民众在解封后,外出走走透透气。

邀请特技风筝团队,来到鹿港镇立体育场上空表演,随着风势变换各种队形,展现他们高超的操控技术。

鹿港镇长许志宏:“我们聘请亚洲国际风筝的一个联合会,北中南30几位的好手,在场来放一个特技风筝。”

鹿港镇长许志宏也和在场来宾一起,施放今年特别打造3米高的牡蛎风筝,宣告2021鹿港风筝节正式开跑。

鹿港镇长许志宏:“我们就是以这个蚵,来做一个3米高的一个软风筝,呈现来放这个风筝。”

今年主题“筝想去看海”,除了天上有牡蛎软体风筝外,在地面上也有牡蛎“蚵宝”、搭配白鹭鸶、卡打车等地景风筝,让民众体验鹿港的海口文化。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