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新发型看秀气场强大 范冰冰获时尚网红大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5日讯】因卷入逃税风波曾遭当局重罚的大陆女星范冰冰,日前在中国天津参加时尚活动,备受关注。当天她顶着中分浏海,身穿藕粉色的民族风礼服在现场看秀气场强大,获时尚网红大赞。(点看照片)

范冰冰同场看秀的大陆时尚网红“凌听雨”,11月2日在微博晒出范冰冰与几代时尚代表一起看秀的照片,并在配文中激动直呼:“范冰冰正好就坐我对面,说真的,一直忍不住多看几眼,真人很白很美,她是在人群中会发光的那种。”

照片中,穿着藕粉色民族套装的范冰冰,皮肤白皙透亮、五官立体深邃,一头乌黑的长发自然垂落。以往多以中分长发示人的她,此次罕见地换上新发型,将两侧浏海剪成“公主切”,造型颇具特色。仿佛自带光环的范冰冰,气场强大,在人群中格外显眼。

网友看到照片纷纷留言:“范冰冰好美,精致得像个假人。”“真的跟真人芭比娃娃一样啊!”“找不到形容词来形容她的美了。”

三年前卷入税务风波的范冰冰,曾被中共官方重罚逾8.8亿人民币,并被列为“劣迹艺人”,形象与事业跌入谷底。为了不牵连他人,她被迫与交往多年、当时即将结婚的男星李晨分手。

范冰冰虽一直力拼复出拍戏,但阻力重重,她索性转向美容业。不料,中共多个部门前不久联手整肃娱乐圈,赵薇、吴亦凡等多位明星遭封杀,官方也密集发出一系列整改令,其中一条是“禁止劣迹艺人转移阵地复出”。

虽然外界解读,范冰冰复出之路恐被彻底截断,但范冰冰此次再度在时尚活动上现身,让网友一语双关地感慨:“她(范冰冰)坐在那里就已经赢了。”

刚刚度过40岁生日的范冰冰,早前不仅以出色的表演获得国际影坛的认可,而且一直走在时尚界的前沿。她曾以龙袍、仙鹤装、China瓷等经典造型亮相国际电影节红毯,成为时尚界的宠儿。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