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人权团体吁停播冬奥 防中共外宣渗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5日讯】周三(3日),加州12个团体组成人权联盟,对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呼吁停止转播2022北京冬季奥运会,并在当天稍晚,聚集在洛杉矶中领馆前,抗议中共对外输出大外宣。来看报导。

由加州的藏人、港人与台湾人组成的12个团体,于周三(11月3日),将联名公开信递交给NBC环球集团,要求停止转播北京冬奥会。

稍晚,他们来到洛杉矶中领馆,举着“没有人权,就没有北京奥运”(No human rights,No Beijing Olympics)等标语,反对中共侵犯普世人权价值。

湾区西藏之友(Bay Area Friends of Tibet)主席瓦萨洛(Giovanni Vassallo)呼吁所有媒体,停止为中共暴政做宣传。

湾区西藏之友主席 Giovanni Vassallo:“它们(中共)撒谎、欺骗、偷窃,它们不配参加这些比赛,任何像NBC播放这些比赛的公司,都是在愚弄美国公众,使世界觉得我们很愚蠢,好像我们并不了解事实。”

洛杉矶香港论坛发言人林先生:“奥运是宣扬普世价值,这跟中共(国)侵犯人权互相违背。”

瓦萨洛提到,近日NBA球员坎特(Enes Kanter)因为公开支持西藏,队伍赛事在中国被停播,显示中共对体育赛事的蔑视。

湾区西藏之友主席 Giovanni Vassallo:“在经历了70多年的破坏之后,这个星球上最具毁灭性、破坏力量最大的邪教,就是中共。”

为了制止中共藉由大外宣与经济渗透,影响美国社会舆论,海外藏人目前也不断游说各大报纸,停止助纣为虐。

国际西藏网络成员 Tao Tenzing Dhamcho:“因为中国正支付纸媒,数百万美元资金,涂脂抹粉,描写藏人非常自由和繁荣,生活的很好。”“我们现在需要让《洛杉矶时报》停止。他们每周和每月都在发表社论,这是中共的宣传机器。”

与会者认为,NBC转播北京冬奥,将合理化中共对少数民族、中国异见人士和信仰团体的镇压政策合法化。

湾区西藏之友主席 Giovanni Vassallo:“我们认为,奥运会被玷污了,NBC播放这些比赛是非常具有破坏性的,因为当中共在西藏造成如此多破坏时,他们提供了中国政府的虚假合法性。”

因此,集会人士纷纷呼吁,世界各国应警惕中共宣传与渗透,抵制2022北京冬季奥运会。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徐绣惠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