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长孙力军被批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5日讯】中共六中全会前夕,公安部前副部长孙力军,周五被当局逮捕,中共官方多次点名“孙力军政治团伙”,声称要“深挖彻查”。

周五,中共纪监委通报,最高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正式逮捕孙力军

孙力军去年4月19日被调查,5月8日被免去公安部副部长职务;今年9月30日被双开。

孙力军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孟建柱的大秘,被官方通报“搞团团伙伙”。

孙力军的公开身份主要有: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公安部一局国保局局长、公安部26局(公安部“610办公室”)局长和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公安部港澳台办主任。

其中,国保局是中共镇压法轮功的重要工具,“610办公室”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机构。

《明慧网》引述评论人士的话,揭露孙力军被中共官媒隐瞒的三宗大罪:一是迫害正义律师;二是迫害法轮功学员;三是迫害香港抗争者。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孙力军2013年接管公安部一局、任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件急剧增加。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