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六中全会前 公安部前副部长孙力军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5日讯】

中共六中全会前 公安部前副部长孙力军被捕

中共将在11月8号至11号召开六中全会。中共最高检察院11月5号在微信公众号通报,先前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的前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因涉嫌“受贿罪”被逮捕。

孙力军去年4月落马,中共官方将他视为与周永康、孟宏伟同级的“大老虎”。

今年9月底,中纪委对孙力军的双开通报说,他“政治野心极度膨胀······妄议党中央大政方针,制造散布政治谣言”,还形成利益集团,“成伙作势控制要害部门······严重危害政治安全”等。

大纪元专栏作家王赫评论说,中共在六中全会前夕,再提孙力军案,是习近平为了顺利连任,在二十大之前,借机威慑各方。

长期遭骚扰恐吓 黑龙江吴东升离世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吴东升,今年10月21号含冤离世。她生前遭到中共的长期骚扰和恐吓,血压忽高忽低,离世时年仅57岁。

据明慧网报导,吴东升原是黑龙江省红兴隆五九七农场职工。1998年9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她按照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做好人,短期内心脏病、妇科疾病、肾炎等全部神奇消失。

中共1999年7月20号开始镇压法轮功后,她多次遭非法关押、绑架、骚扰、暴力洗脑、酷刑虐待,身心受到极大摧残。

88岁法轮功学员辛育良被劫入狱

吉林市88岁高龄的法轮功学员辛育良,因在2020年8月发送法轮功真相传单、悬挂真相条幅,遭中共冤判1年,2021年9月中旬,已经被劫入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迫害。但消息日前才被外界知晓。

据明慧网11月4号报导,辛育良退休前是吉林市铁路电器高级工程师。2020年8月8号,与另外两位法轮功学员,到山上挂法轮功真相条幅,向民众传递“法轮大法好”的信息,被警察绑架。第二天获释回家。但一年之后,中共却对他非法庭审,构陷罪名,枉法判刑,并以到“大医院体检”的借口,将他骗走,直接关进监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