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江苏吴继新在派出所高喊打倒共产党

江苏维权人士吴继新,11月4号到徐洲市公安局请求局长接待,结果被当地泰山派岀所强行带走。警察对他暴力殴打,并威胁要拘留他。吴继新高喊打倒共产党来抗议,最后警察只得将他释放。

广州异议人士王爱忠被关押五个多月

广州异议人士王爱忠被当局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已经超过五个月。11月3号,律师到看守所视频会见。据说,王爱忠精神状态很好,坚持自己无罪。

内蒙清真寺遭强拆 女子抵抗被送精神病院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的清真小寺,日前遭当局强拆,当地一名女性穆斯林前往阻挡,被当局强行送往精神病院。

福州维权人士梁白端到公安局举牌抗议

福州残障维权人士梁白端,7个月前遭鼓楼区南街派出所警察暴力殴打,多次投诉、控告都无回应。11月3号,她前往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举牌抗议,要求对案件立案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