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日本研究:辉瑞疫苗对“Mu变异株”效果大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6日讯 】【今日点击】(4231-2)

提要
接种疫苗真的能阻止新冠病毒的传播吗?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在辉瑞疫苗,辉瑞在跟随着英国通过了默克药片,在英国广泛使用的背景之下,那辉瑞即刻一大早就宣布,它自己也有药片了。我早跟大家解释过,这是个游戏,游戏的时间的本身,从2019年的11月1日开始,延续三年,延续三年,走得一点都不差的。2019年11月1日,习近平带着妖精鬼怪兽大阅兵,中共建政70年。2020年10月1日把美国总统干掉,川普染病,很少见过在这种背景之下看到的故事,没错啰。那川普染病,到了11月3日,川普大选被人给偷了。一年之后的2021年的10月1日,默克药片出现,这事结束了。三个阶段,对吧三个阶段。

2019年10月1日,习近平带着鬼一上去,大疫情出现,袭击整个西方、全世界。20年10月1日一出来,美国所有的极左派的势力,就是美国社会的真相完全被揭出来,这个真相是指人道德的衰败的程度,以科学的名义。2021年10月1日,再次以科学的名义出了药片。医生没有救死扶伤的,只有骗钱花的,人家是有schedule的,人家是有时间表的。现在的专家,都是按照时间表干活的对不对。所以药片不能先推出,就得先打针。把你屁股打成筛子,差不多了,吃药。在当年,在中共迫害真正的信仰者的时候,真正的信仰者没有吃药。人说了,他们最不好的地方,就是共产党讲,他们最有问题的地方,最迷信的地方,就是有病不吃药。

今天全世界人在吃药在打针,全世界都有病了,没有人这么想,为什么?在妓院里的,没有一个人认为那是问题的,那是生活方式。所以这是人类败落的过程。到了现在今天,昨天英国开始使用,允许使用默克药片,辉瑞一看晚了,辉瑞一大早就宣布自己药片也出来了,这在游戏这在game。跟大家分享这一集节目的下半部。默克药片,英国获得紧急授权,英国开始卖了,英国一卖它就出来了,一群鬼,不开玩笑。那现在人们讨论的是什么?这是今天早晨的加拿大的国家电视台的文章,说看来大疫情似乎在走向结束了,因为所有的病毒专家们,都已经着眼于结束的这一幕。这是跟加拿大有关系的专家,所有的坏事都是他们干的,我说句难听话,所有的坏事都是他们干的。

接种疫苗真的能阻止新冠病毒的传播吗?

那为什么今天谈到加拿大,加拿大走得很绝的。加拿大其实是在我们看到的西方文明社会当中,所谓文明社会当中极左的一个。这是它整个两年来染病的曲线,这是它死亡的曲线,这是它接种疫苗的曲线。全加拿大到昨天打一针的79%,打两针了75%,远远超过了今天的以色列,这个数字同时超过了英国。这是疫苗的走向,就这么走的;这是死亡的走向。所以在死亡上,你真的可以说,疫苗遏制了死亡。这是病毒的走向,感染病毒跟疫苗没关系。你看一看,你看一看英国、法国、美国、以色列、这个新加坡,你都可以看到它确实对死亡,你可以看到它可以抑制死亡,如果真的是那么回事的话,起码图表上是这样的。但是疫苗对感染病毒没有关系,没有关系。日本东京大学自己研究的班子,日本自己也下了这样的结论。但是在实施疫苗的问题上,西方文明社会,完全以这样的方式强制疫苗,说强制疫苗就可以使你没事了。

美国政府昨天宣布到明年1月4日,都必须强制劳工接种疫苗,私人公司超过100的,这是美国的劳动局劳动部发出的命令。全世界,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法国、德国,欧盟啦,加拿大、美国,他们订的日子都是明年的1月4日或5日。开学了,我说开学的意思就是他们在统一啊,而且定的尴尬的日子都是在11月中旬必须都得打完针,因为11月中旬之前你不打针,你赶不上1月4日那事。所以这是对西方宗教文明的大审判,你让我说叫大审判。WHO说了,到明年二月份会增加死亡50万,欧洲将陷入疫情的中心,这是WHO说的,WHO这是昨天的报告。刚才,今天一大早上,那加拿大的讨论就是说大疫情结束了。我问你,谁是专家?谁是专家?

那人说那可能就是结束了,那该死人就死人了。是啊,那头说明年得死人,这头说疫情结束了,这儿还卖着药片呢,Is a game?卖药片跟WHO是一伙的,然后家家就得备药片。英国的说法就是你备了药片之后,默克药片一天吃4片,其实一次吃2片,18小时吃1片,吃一回,吃5天就行了,没事了。所以现在听清楚了,你轻状,就是状态比较轻的,咳嗽吃2片,吃2片默克。说不成了,发烧了,发烧没关系,吃辉瑞,就不住院了,他说没事了,这就是游戏。很多人,人没有能力,很多朋友没有能力在宗教上在信仰上认识,你活着就是一块肉。当你把自己当成肉的时候,那些P打头的就像鬼一样在整死你。色鬼见的是肉,有钱能使鬼推磨,见的是肉。

所有宗教文化,你看到的电影、书里面,你讲到的鬼都是奔肉去的,奔欲望去的,奔肉去的,奔钱去的,没有中外差距、没有肤色差距、没有时间差距、没有文化差距。加拿大的医学协会对魁北克跟安大略省,不要求那些健康工作者强制疫苗表示遗憾。谁是对的?魁北克、安大略省今天的政府,直接对抗加拿大医学协会。而他们实施严厉政策的时候,是遵循科学,他们都这么说的,他们都这么说的。P打头的说出来的话就是跟屁是一样的,谁是科学?到时间了,疫苗挣不着钱了。昨天晚上的文章,那个人自由跟健康原因的关心,是今天在加拿大人为什么不接受疫苗的缘由。它打不下去了,加拿大开始浪费很多疫苗了,你怎么催他也不打了。该打的,他就玩命打,一直打死自个儿。那不打了,他就不打。

freedom,那人的自由是第一的。魁北克省跟安大略省省政府,这是加拿大两大省,占了加拿大80%到90%的人口,它今天可以这么做,它明天可以这么做,中间是权力。所以反抗者同样反抗权力、自由,所以我跟大家解释这是大审判。加拿大那宗教到处都是教堂,你都搞不清这都什么教,什么样的都有,五花八门。那我跟大家解释这些故事的原因,这事没完。日本东京大学研究说Mu的变种病毒很难缠,辉瑞干不过,它在英国的新英格兰医学杂志登的这条消息。而这个Mu是来自于哥伦比亚,那一直存在,在中国也有。

中国新疫情20省沦陷,官方说已经出现不同基因序的病毒。那疫苗给打成这样了,那当然是不同基因了。我们跟大家解释过,你看到的西方基本就这样了,然后呢就转回东方。中国会很惨,中国会很惨的,这件事情整体结束在中国,哪来的哪去。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