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网红“豫北女保安”遇害 祸起10万打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6日讯】大陆河南省辉县一名女网红11月2日独自和男粉丝见面后,遭对方残忍杀害,引发舆论关注。原因可能是该名男粉丝在直播中打赏十多万人民币后后悔,要求女网红退钱未果,而将对方杀害。

综合媒体报导,该网红是豫北驾校的保安,并自称“豫北女保安”。她在工作中拍了很多视频,竟然走红网络,粉丝一度达到几十万。

报导称,她和一名男粉丝在互动期间,男粉丝打赏了至少十几万。11月2日晚,该女子未告知家人私自约见了男粉丝。期间,男粉丝索要他曾经打赏的钱,但遭该女子拒绝。男子恼羞成怒,下手杀害了这名女网红主播。

该女子生前有两个孩子,她的丈夫说妻子平时直播是一份兼职,之前也有过粉丝打赏的事情。事发时自己出差在外地,回来后才得知妻子和粉丝见面后遇害的事情。其丈夫希望警方能够尽快调查清楚。

11月4日,警方已证实该女子已被杀害,杀人凶手也被抓获。

消息传出后,引发网友议论。有的警告说“轻松钱不好赚”,有的要求“严惩犯罪分子!”

还有的评论说是“钱惹的祸”。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