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怀化宝马车连撞7车 多人躺地 致4死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6日讯】11月5日晚间,湖南怀化街头,一辆宝马车失控,连撞多车和行人,导致2死、2伤。现场多人躺地一动不动。

11月5日晚,网民爆料称,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宝马车连撞7车及3名行人,有人员倒地不起。

“极目新闻”称,事发地在鹤城区顺天大道与正清路交叉口,该辆宝马车是长沙牌照,连撞多车和行人。

6日中午,怀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通报称,5日晚间7点5分许 ,27岁男子张某之(湖南省会同县金子岩侗族苗族乡人,准驾车型C1)驾驶湘A36YK3号小型轿车(宝马X3越野车)在鹤城区正清路与顺天南路红绿灯路口时,撞到电动车、行人、及两辆小型汽车。

事故导致一人当场死亡,一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两人受伤。

网传现场视频显示,现场一片狼藉,多处有血迹,宝马车车头受损严重,与之相撞的车尾也变形。周围不少民众围观,现场多人躺在地上,有的一动不动。其中有身穿格子上衣的女性,还有条纹打底衫的男子。

近期,大陆接连发生死伤车祸。

10月26日,内蒙古包头市固阳县多车连撞,导致至少5人死亡、15人受伤。同月6日,广西省钦州市G75兰海高速钦州段车祸,导致5人死亡、11人受伤。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