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安局长被实名举报 性侵下属醉酒女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6日讯】继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丑闻曝光后,上海国安局长黄宝坤被下属实名举报性侵他的女儿,事件再度引发舆论热议。

上海国安局长被下属实名举报

11月6日,海外社交媒体推特上传出一份实名举报信,上海国安局官员沈根林,实名举报该局局长黄宝坤性侵他的女儿。

举报信内容显示,2021年10月,沈根林带女儿和黄宝坤等人一起吃饭,宴席中他因有事离开。他女儿喝醉了,和他一个单位的黄宝坤开车送他女儿回家,途中实施性侵。

事发后黄宝坤消极回应和躲避。沈根林多次向警方报警,都无法立案,向上海纪委和监察委举报也无果。

因此,沈根林决定破釜沉舟,委托海外朋友帮他实名举报黄宝坤。

沈根林列出了黄宝坤的详细资料,籍贯浙江龙游,出生于1963年1月21日,身份证号330702196301210410,手机号13605795888。

(推特截图)

举报人沈根林也公开了自己的身份证号、护照号、手机号及微信号。举报信落款是:2021年11月1日于上海。

(推特截图)

百度百科显示,现任上海市国家安全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宝坤与举报信上的信息一致。

黄宝坤的履历显示,他在浙江公安系统任职多年,历任金华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副局长;金华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浙江省东阳市公安局局长;浙江省义乌市公安局局长;浙江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浙江省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总队总队长。

2012年任浙江省温州市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2016年07月任浙江省国家安全厅厅长。

2020年04月至今任上海市,国家安全局党委书记、局长。

上海国安局长黄宝坤是继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之后,又一个被实名举报的官员,在海外社交媒体推特上引发热议。

时事评论人士秦鹏转发了推文,称“彭帅的MeToo发酵?上海国家安全局的官员,实名举报上海国家安全局局长性侵他的女儿!”

网友回应称:“白混安全局了,手里的枪是烧火棍?”

还有网友称:“(国安人员是)害人者的工具,需要的时候拿出来用用,用完了放一边,不需要的时候便抛弃。”

目前正值当局对政法系进行大清洗,上海国安局长黄宝坤此时被举报性侵丑闻,外界猜测其下场可能不妙。

六中全会敏感时刻 张高丽丑闻曝光

六中全会前夕,中共官场突发状况不断。11月2日晚,中国网球女将彭帅在微博上发长文,实名举报多年前被张高丽性侵,并发展成情人关系。

11月2日晚,前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爆出性侵丑闻,成为境内噤声、海外关注的焦点。(Feng Li/Getty Images)

资深媒体人唐浩在《十字路口》节目在表示,六中全会权斗火热,张高丽意外爆出性侵丑闻,无异于让习近平捡到枪,正好借机敲打江派人马。

彭帅的微博发出20多分钟后才被删除,不少评论人士认为,当局对于中共政治局常委都有审查机制,张高丽性侵丑闻能被曝光,这是习近平当局有意放行。

时事评论人士秦鹏种《秦鹏观察》节目中表示,中共常委的名字是中国大陆网络的敏感词,都有机器和人工审查,不允许出现对他们不利的事件和新闻。

为此,他特意和居住在美国的著名主持人、制片人萧茗女士做了一个测试,在微博发布中共国务院总理韩正的相关信息,结果其他人根本看不到这条微博,显然信息被审查封锁。

秦鹏说,国内熟知这个领域的人告诉萧茗女士,对中共常委级别人员的信息审查“一直这样”,机器会直接审查政治局委员名字和负面词汇的信息,直接就毙掉了。

前首都师范大学教授李元华也对新唐人表示,中共对于媒体的管控是相当严的,“不可能让它在网上的存活20分钟。因为它有自动的排查机制的。那么既然它把这个消息传出来,它一定有目的,涉及到他们的内斗。至于这个事件来讲,其实中共在这些方面这么多年一直是丑闻不断的。而且大家也都知道见怪不怪了”。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