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博文称“不配为人母” 引发网友猜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7日讯】中国网球女将彭帅在微博举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张高丽始乱终弃,掀起轩然大波。博文中称两人因争吵闹翻,网友纷纷猜测原因。一些网友从博文的蛛丝马迹猜测,可能彭帅怀孕了,张高丽逼她打胎,彭帅为孩子铤而走险。

彭帅在11月2日晚的博文中称,“30号那天晚上争议很大,你(张高丽)说2号下午再去你家我们慢慢谈,今天中文打电话来说有事再联系,推脱一切。借口说改天再联系······就这样和七年前一样‘消失了’,玩玩想不要就不要了。”

根据博文描述,这次爆发的“争议”似乎是造成彭帅2日晚上网举报张高丽的直接原因。有关“争议”的起因,引起网友的猜测。一些人研究彭帅博文后认为,可能她怀孕了。

彭帅举报博文截图。

彭帅博文中提到“既然你根本不打算负责”,“名分这东西真重要”,“除我以外我没留下证据证明”,“你一定否认或者可以反扣给我”,“你总说希望你母亲在天可以保佑你,我是一个坏女孩不配为人母,你为人父也有儿有女,我问过你就算是你的养女你会逼她这么做吗”等等字句。

有网友据此推测,可能张高丽为自己的脸面逼彭帅打胎,35岁的彭帅忍受了自己遭遇的屈辱,但为了孩子不惜拚死一搏。网友认为,博文留有很多暗示,但又通篇没一处提到孩子,可能是经过“高人”修改,为张高丽,也为“党”保留了不少面子。

彭帅愤怒举报张高丽带有一定“偶然性”,但举报博文恰好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前几天发出,也令人怀疑是否那么简单。许多时评人士认为,此事可能与中共内斗有关。

前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在推特分析,中共网络审查非常精细,指名道姓举报张高丽的博文能够发出来,还“恰到好处”地存活了20分钟,这是当局既想打击政敌又要保住中共政权的精细操作,也是中共政治斗争白热化的表现。

张高丽被指靠巴结江泽民的情妇、“替江泽民抬轿”上位,是江派高级马仔之一。海外民运人士王丹表示,习近平直到目前还要大动作敲打江派人马,说明他的权力并不象外界认为的那样稳固。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