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mRNA疫苗技术发明人Robert Malone:疫苗政策缺乏科学依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7日讯】美国病毒学家和免疫学家、mRNA疫苗技术发明人之一罗伯特‧马龙,近日再次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表示,他对疫苗有信心,但质疑整个疫苗政策背弃道德及科学,他还表示疫苗不是打越多越好。

mRNA疫苗技术发明人Robert Malone:“我们需要面对数据本身,不要试图掩盖事实或隐瞒风险。”

罗伯特·华莱士·马龙主要研究mRNA技术、药物和药物再利用,是mRNA疫苗技术发明人之一。

他表示对疫苗有信心,但质疑美国推出第三剂加强剂没有科学根据,这一点CDC也承认了。

mRNA疫苗技术发明人Robert Malone:“有一次疾控中心主任接受一个关键采访,记者问她:‘我们有什么数据吗?我们有数据吗?还是我们只对第三剂的好处抱有希望?’值得赞扬的是,她承认我们没有数据,我们所拥有的只是希望。”

马龙表示,问题就在这儿。疫苗反应不是线性的,不是越多越好。

mRNA疫苗技术发明人Robert Malone:“在很多情况下,如果剂量更多或更频繁,或者超出第一剂和加强剂,你实际上可以抑制免疫反应。你可以进入‘高容忍区’,可以进入免疫反应下降的情况。”

马龙说,如果这份报告能展开,将会验证在自然感染后,接种一剂疫苗是好事,第二剂就是坏事。因为疫苗本来是预防感染,防止传播的,但现在接种疫苗的人也会感染,情况就复杂了。

马龙以瑞典为例,证实自然免疫的功效。

mRNA疫苗技术发明人Robert Malone:“现在,Delta在该地区移动,他们的死亡率非常低,与一些没有采取这一政策的邻国相比,他们的死亡率经常是零,也没有这么广泛的自然感染。比如芬兰,他们非常积极地部署了疫苗,而且接种效果很好,他们的疫苗呈指数增长曲线,就像其他北欧国家一样。”

马龙认为,在疫苗管理、测试以及使用方面,应该保持多年来形成的规范。

mRNA 疫苗先驱 Robert Malone:“我是过来人,我坚信,过去三、四十年在疫苗学中制定的规范应该保持。我们不能因为遇到危机就抛弃它们。”

新唐人记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