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疫苗令先后生效 洛县洛市要求不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7日讯】从周四(4日)起,洛县范围内的室内酒吧、酿酒厂等场所的员工和顾客,都必须出示疫苗卡才能进出,而洛杉矶市的疫苗令,也将从11月8日起生效。一起来看。

11月起,洛杉矶县将逐步紧缩疫苗令。周四(11月4日)开始,洛县的室内酒吧、酿酒厂、夜总会等成年顾客消费场所,将检查入内顾客的疫苗接种证明。

根据洛县卫生部的规定,这类场所的员工和顾客,必须在11月4日前完成疫苗接种,并在入内前需同时出示疫苗卡与身份证明。

反观洛杉矶市,疫苗令堪称全美最严格。洛市从11月8日下周一起,除了杂货店和药店,民众在进入所有室内公共场所时,都需出示完整疫苗接种证明。

这将包括饮食场所、健身场所、休闲娱乐场所以及个人护理场所。若企业违反规定,将被警告或罚款,最高罚款为5千美元。

报导显示,目前有城市官员认为,面临执法人员因疫苗令纷纷离职,强制实施这项规定将是一个难题。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