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大学医学院将于明年七月落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7日讯】休斯顿大学医学院将于明年七月落成,本周三,州长参观了工程进展后表示,医学院将增加本地的医疗资源。

休斯顿大学医学院是在州长签字下,成立的医学院,这也将是德州第十三个医学院。将为医生短缺的休斯顿和德州,培养更多急需的医疗人员。

休斯顿大学医学院的创建是校长Renu Khator博士在2015年提出的,得到休斯顿大学系统督导委员会(Board of Regents)的一致支持。督导委员会主席Tilman Fertitta表示,医学院的修建将有助于休斯顿大学跻身全美前五十名大学的榜单。

休斯顿大学医学院大楼的修建投资8千万美元,将于明年7月落成。大楼具有现代的设计,分为三层,包括大型宽敞的教学空间,小型教室,实验室,模拟中心,诊所,住院病房,复健中心,以及教师和管理人员办公室等等。

目前休斯顿大学医学院有两个班的学生。据介绍,六千多人申请,学院只录取30人。明年招收的第三个班级,将从30个录取名额增加到60名。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