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医院发生火灾 11名中共病毒患者丧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7日讯】周六(11月6日),印度西部城市艾哈迈德纳加尔的一家医院发生火灾,导致11名中共病毒患者丧生,6名患者受伤。

这场大火发生在印度当地时间周六,西部城市艾哈迈德纳加尔的一家政府医院重症监护室,突然燃起大火。

当地的一位警察督察表示,火灾发生时,病房内共有17名患者,11人在大火中丧生,其余6名患者受伤,情况稳定。

初步调查显示,火灾是由于短路引起的。

马哈拉施特拉邦卫生部长 Bharati Pravin Pawar:“17 名中共病毒患者在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11名患者因火灾死亡。火灾是由于短路引起的······我去过医院,并与 6 名受伤患者进行了交谈。”

印度总理莫迪发推文,对因火灾造成的生命损失感到哀痛,“向死者家属表示哀悼。愿伤者早日康复。”

在印度,由于设施维护不善和缺乏消防设备,经常导致致命的严重事故。今年5月,印度西部一间医院的中共病毒病房发生火灾,造成至少 18 名患者死亡。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