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音乐节发生踩踏事故 至少8死百人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7日讯】周五晚,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天文世界音乐节”,在开幕之夜,发生踩踏惨剧。目前造成至少8人死亡,上百人受伤。

踩踏事故发生在周五晚上9点38分左右,当时,饶舌歌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正登场演出,而观众群突然互相推搡。

音乐节观众:“往后退!往后退!”

事发时音乐节现场聚集了5万人,目前事故造成至少8人死亡,上百人受伤,最小的伤者年纪只有10岁。

当局在音乐会现场搭建了临时野战医院,有视频显示,救护车一度进入音乐会现场。

休士顿消防局局长 Samuel Peña:“超过300名患者正在这里的野战医院(治疗)。”

造成踩踏的原因仍在调查当中,当局表示死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休士顿警察局局长 Troy Finner:“没有人能想到会这样,但我们驻守在这里。作为警察局长,我的工作是彻查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休斯顿警察局执行助理局长 Larry Satterwhite:“在几分钟内,突然间,几个人倒在地上,因为心脏病或其他的医疗情况,我们马上实施了心肺复苏。”

事发后,歌手斯科特发推文表示:“对事件感到非常震惊,我为所有在音乐会上受影响的人祈祷。”

由于发生大规模伤亡事故,主办方已经取消了周六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