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多地法轮功学员遭中共判重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5日讯】大陆多地法轮功学员持续遭中共枉判重刑。近期,有的刑期高达13年。

以下仅列举最近部分案例:

河南南阳口腔科医生王伟被枉判9年

明慧网报导,河南南阳市法轮功学员王伟,于2020年12月30日,被宛城区法院非法判刑9年,上诉被非法驳回;2021年10月11日,被劫持到郑州监狱。

王伟家人已收到入监通知书。在入监两个月的严管期,不许家人会见。监狱发有汇款名称和账号,只许去建行现金汇款,写明汇款人,不许手机银行转账。

王伟,男,55岁,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医生、技术骨干。一次,一位病人把应该交给医院的1000多元钱,硬塞给王医生后扭头就走了,王医生没办法,自己把这1000多元钱现金交到医院收费处。

王伟由于坚持对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迫害的二十多年中,多次被关押迫害。

2019年4月初,南阳市公安局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监听、监控,7月开始对全市所有住户、门店等进行所谓“入户走访”,到法轮功学员家中要户口簿、身份证、填表登记、照相。

市区和各县列出了要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名单,事先就开出非法行政拘留证。

8月30日凌晨,南阳市区以及各县,对法轮功学员大面积非法抓捕。此次行动,导致陆续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

与王伟同时被绑架、枉判的南阳市法轮功学员达27人。其中,赵培员被非法判13年,勒索罚金5万元。

山东法轮功学员王丽、崔红卫被判7年

山东淄博市法轮功学员王丽、崔红卫,2021年7月,均被非法判刑7年。

2020年11月11日,淄博市周村区“610”(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指使周村区公安局国保大队牵头,带领全区各派出所统一行动,对本地部分法轮功学员绑架、非法抄家。其中,在一处掳走电脑2台,打印机6台,现金2万多元,胶装机、裁纸刀、装订机等私人财物。法轮功学员崔红卫(女,50余岁)、王丽(女,50余岁)在绑架之列。

这是王丽第三次被严重迫害,第一次是2001年被非法劳教两年,第二次是2010年被非法判刑四年。

淄博市博山区法轮功学员王忠实, 也于2020年11月11日被绑架,后于2021年6月被非法判刑8年。

近一年来,淄博市有20余名法轮功学员被不同程度监控、骚扰。国保大队、派出所警察、街道办、村委会、居委会等人员,上门骚扰,强迫放弃信仰法轮功,签字摁手印。有的赖着吃住在法轮功学员家,有的赖在法轮功学员家5、6天不走。

广东法轮功学员曾繁杰被判刑8年、罚金8万元

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法轮功学员曾繁杰,于2021年9月23日,遭第二次非法庭审,庭审仅二十分钟便草草收场。近悉,曾繁杰被非法判刑8年,并勒索8万元罚金。

曾繁杰的父亲曾海平,2018年6月21日被绑架,后于2019年3月遭冤判5年;曾繁杰后被迫流离失所。

2021年1月26日,曾繁杰在租住处,遭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金山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梅县区(扶大)看守所非法关押。

2021年9月23日,梅县区法院庭审曾繁杰时,曾繁杰的辩护律师为当事人做了无罪辩护,并质疑法官和检察官的指控,缺乏事实依据,罪名不成立。

贵州法轮功学员张廷祥、张薇被判刑10年、8年

贵州省贵安新区法轮功学员张廷祥、张薇,于2021年10月25日,分别被非法判刑10年、8年,勒索罚金5万元、3万元。

张廷祥,52岁,平坝县“一七零”厂职工;2019年4月21日,贵安新区30个警察到张廷祥家,非法抄走电脑、法轮功书籍和手机等几箱子,劫走了张廷祥个人现金8万元。张廷祥被非法关押在平坝看守所。家人多次前往,要求探望,被拒绝;只叫交生活费。张廷祥后被非法羁押于安顺市第二看守所。

张薇,58岁,原安顺黎阳公司新艺厂退休职工。2019年4月18日,在平坝县城发放法轮功无辜被迫害的真相资料,被新艺机械厂两名退休办人员、贵安新区派出所、国保等人员非法绑架、抄家,后非法关押在安顺第二看守所。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刘连坤被判刑5年

天津市北辰区大张庄乡法轮功学员刘连坤,于2021年10月,被非法判刑5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滨海监狱。

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1月-6月,天津市28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中共为何迫害法轮功

2021年10月18日,美国国务院民主人权及劳动事务前助理国务卿、法学教授罗伯特‧德斯特罗(Robert Destro)在华府智库哈德逊研究所举行的研讨会上表示,中共原本支持法轮功,但因为恐惧法轮功太受民众欢迎,而发动残酷迫害。

他说,“中共一开始推广法轮功,包括很多中共大使馆。”

法轮功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传出,是一门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五套功法为辅助的佛家性命双修功法,能快速使人身心健康。

中共国家体育总局于1998年5月所作的调查结果表明,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7.9%。1987年到1990年担任中共公安部部长的王芳,曾于1993年8月特邀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为他治病。

德斯特罗说,“后来,中共公安部发现,法轮功学员人数比中共(党员)还多,于是,中共极力镇压,甚至将他们迫害致死。”

法轮功唯独在中国大陆受到迫害。至今,法轮功已洪传至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国际褒奖三千多项。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