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分钟】业绩不佳 海底捞将关闭300门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传出售《南华早报》给中共央企?阿里巴巴回应

彭博报导,知情人士透露,中共拥有的紫荆文化集团有意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协议,收购香港最具影响力的英文报纸《南华早报》。不过,阿里巴巴随后回应表示,任何有关正在考虑出售《南华早报》的报导都是错误的,意指,没有出售计划。

业绩不佳 海底捞将关闭300门店

5日,中国海底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在今年12月底前逐步关掉300家海底捞门市。有分析认为,海底捞是平民消费,去年中共肺炎疫情严重时没有关店,今年开始关店,说明中国经济真的出了问题。

中国公民记者张展爆命危 无国界记者组织发声力挺

中国公民记者张展因报导中共肺炎疫情遭当局重判4年,现已服刑一年半,家属近日对外求援,指张展在狱中因绝食暴瘦,身高177公分的张展,体重不到40公斤,医师诊断称她有生命危险,希望当局核准保外就医。无国界记者组织也呼吁中共即刻释放张展。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