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肆虐 西南交大禁足学生出校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8日讯】北京继续坚守“病毒清零”的严格防疫政策。位于四川成都的西南交通大学周日(11月7日)发布紧急通知,禁止学生出校门,除非获得审批。

据大陆媒体报导,截至11月6日,成都累计报告12例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

西南交通大学11月7日发布紧急通知称,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学校研究,决定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

通知规定:从即日起,所有学生原则上不出校门,最大限度减少出校,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确因做核酸检测、就医、求职等极特殊事由需要进出校门的,学生到辅导员老师处申领《临时通行证》,经辅导员审核、副书记审批后并学院盖章后,方可离校,并需在当天返校。

中国大陆新一波疫情从10月16日传出,多条传播链蔓延20个省,包括内蒙古、北京、甘肃、山东、河北等地,尤其是攻入了中共最高层核心中南海附近千米的饭店。

中共为保京城和六中全会顺利召开,严控北京市中心二环以内车辆,在京的北京人尽量不得外出。

在各国逐渐开放之际,北京仍坚持“零容忍”政策,地方官员纷纷执行高强度封锁措施,并频繁进行数十万人次的大规模测试,造成民怨沸腾。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刘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