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劫公车纵火焚烧 幸未造成伤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8日讯】北爱尔兰一辆公车在一处亲英社区,11月7日遭到4名男子劫持并纵火焚烧,所幸司机和乘客都先行获准下车,并未造成伤亡。

中央社引述路透社报导,警方于晚间7点45分左右接获通报,指称贝尔法斯特(Belfast)郊区纽敦阿比(Newtownabbey)教堂路(Church Road)一带发生劫车事件。

警方发布声明说:“通报说,4名男子上车之后命令乘客下车,接着放火烧车。”

公车营运商Translink表示,公车司机和车上为数不多的乘客安全下车。公司发布声明说:“司机吓坏了,目前还在接受同事的安抚。”

声明说:“自家员工和本区公共运输遭遇这种恐吓攻击,我们感到很沮丧。我们严厉谴责这类行为,并将配合警方调查案情。”

上周,两名蒙面武装男子劫持并纵火焚烧另一辆公车;当地媒体表示,案件与英国脱欧后贸易障碍造成的紧绷不安有关。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