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妈地铁内“摆摊卖鸡” 网友瞧傻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8日讯】中国南京地铁上近日有一名大妈,竟然在车厢内公然摆摊售卖已宰杀拔毛的整鸡,令一旁民众看傻眼,并将大妈的夸张行为录下上传至网络,引发舆论关注。

大陆媒体日前流传一段视频显示,在南京一列地铁车厢内,一名身穿红色衣服的中年女子从自己携带的竹篮里,拿出8只已宰杀拔毛的整鸡,摆放在身前的车厢地板上贩卖。女子的行为引来其他乘客的注意。

视频的发布者称,此事发生在南京地铁10号线,时间是11月6日早上6点左右,当时车上乘客不多。

视频曝光后,引发网络热议。

多数网友认为,在地铁摆摊卖鸡的行为很不卫生,而且影响乘车环境,地铁运营部门应对其进行制止。

有网友对此批评道,“这种行为实在太过分了,地铁是公共交通工具,不是市场。”

还有网友留言称,“地板多脏啊”、“这是怎么带进去的啊?”、“大妈无所不能!”、“在车厢里卖确实有点说不过去,毕竟是公共场合”、“奇葩中的奇葩,地铁工作人员不管吗?”

对此,南京地铁11月7日回应,杀好的鸡如果是在包装好的情况下可以带上地铁,但地铁内不允许有任何摆摊行为,若乘客出现上述行为,地铁保护办公室工作人员巡查发现后,将会进行处罚。对于网友反映的事件,他们将进行调查。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