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六中全会开幕 专家:习想解决一大困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8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多年夙愿成真 记者:神韵带我入神殿

【疫情更新11·08】中国疫情多源头难清零 疫苗打第三针没效?

京西宾馆戒备森严 专家:习近平想解决一大困境

中共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京西宾馆附近一带戒备森严,驻守大批警察和便衣。会议将审议中共第三份历史决议,专家认为,习近平想通过这份决议解决其统治困境。

六中全会开幕 彭帅下落不明 民间呼声强烈

为期四天的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11月8日在北京开幕。外界主要关注中共将出台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与此同时,实名指控遭前中共常委张高丽性侵的女网名将彭帅,至今下落不明,民间对彭帅的同情和对当权者的谴责,异常强烈。

寒潮横扫中国 多省紧急通知:停课!停运!停航!

寒潮正“横扫”中国大江南北,多地遭遇暴风雪,开启“速冻模式”。中央气象台接连发布暴雪、大风、寒潮、冰冻等预警,多省发布紧急通知:停课!停运!停航!

六中全会开幕当天 两省级公安厅巡视员被开除党籍

11月8日中共六中全会开幕当天,山西、湖北两省级公安厅巡视员王武道、唐国清被开除党籍。

南京大妈地铁内“摆摊卖鸡” 网友瞧傻眼

中国南京地铁上近日有一名大妈,竟然在车厢内公然摆摊售卖已宰杀拔毛的整鸡,令一旁民众看傻眼,并将大妈的夸张行为录下上传至网络,引发舆论关注。

上海市民:商场小区突然封闭 官方称防疫演习

近日,上海市民向大纪元透露,上海市商场、旅馆及多个小区被突然封闭,很多人排队做核酸检测,但官方声称这是在进行疫情防控演习。

内蒙古特大暴雪房屋被埋 学生停课机场关闭(视频)

最近几天,内蒙古通辽市接连降雪,截至11月8日,当地多处出现特大暴雪,部分地方的院落被积雪覆盖,房屋几乎被埋;学生停课,机场关闭。

组图:北京暴雪连发4预警 封控区积雪不许运出

北京疫情持续升温之际,遭遇暴雪袭击,连发四大黄色预警。官方下令疫情封控区清扫的积雪,不许运出去。

辽宁多地暴雪 近300收费站封闭 追尾事故多(视频)

日前,辽宁多地降暴雪,该省293个高速路收费站全部封闭,民众步行上班,沈阳、大连等地停课。沈阳至少发生10起连环追尾事故、涉及车辆超130台。

黑龙江政法系持续震荡 两任司法厅长接连被查

11月6日,中共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称,黑龙江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赵金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共封不住 !黄明志NFT卖歌3小时售罄赚$96万

马来西亚华裔创作歌手黄明志因创作并主唱歌曲《玻璃心》而极速爆红,也因此遭中共严厉封杀。日前,他在网络上宣布制作了NFT 网络代币,通过网络交易平台Opensea售卖自己的99首音乐作品,结果在3小时内就售罄,豪赚96万美金,而中共官方对此只能“干瞪眼”。

恒大卖2私人飞机还债 彭博盘点许家印的豪宅和游艇

《华尔街日报》报导,深陷债务危机的中国恒大集团刚刚变卖了两架私人飞机,筹措逾5000万美元,以避免美元债券违约。彭博社则盘点恒大创始人许家印的豪宅和超级游艇,估计其奢华资产就足以偿还恒大今年的债务。

中共武力攻台疑虑升温之际 反战帖大陆网络流传

近期,在海峡附近的海域与空域,中共军机骚扰与实弹演习交替登场,有关中共可能武力攻打台湾的疑虑随之也随之不断升温。当此敏感时机,在长期受到中共官方严密监控的中国大陆网络社交平台上突然传出一份《反内战宣言》,引发海外舆论关注。

中国疫情多源头难清零 非人道防疫民不聊生

周六(11月6日),中国单日新增中共病毒(COVID-19)本土病例数量上升至50例。中共官方承认,中国当前疫情是由多个不关联的输入源头引起,传播链条多,传播速度快,防不胜防,但中共官方仍表态将继续坚持“零容忍”防疫原则。海外舆论批评中共不人道的防疫措施已致民不聊生。

上诉法院暂停拜登政府强制私企接种疫苗令

周六(11月6日),美国第五巡回上诉法院阻止了拜登政府要求私人企业必须接种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的强制指令,认为该疫苗令可能违背美国宪法。

王赫:房地产税成中共鸡肋?
董卿或涉孙力军案 丈夫密春雷资本被起底

【中国禁闻】11月7日完整版
【禁闻】出狱前夕 苏云霞被黑龙江女子监狱害死
【禁闻】11月7日退党精选
【时事军事】中共和朝鲜都不愿看到的F-35
【环球直击】11月7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1月7日完整版(1)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