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连五场爆满 丹佛观众感佩赞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8日讯】11月7号下午在丹佛的布尔剧院,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再度迎来爆满的观众,如雷的掌声。观众们感谢并赞叹神韵艺术家们的巨大付出,并表示从演出中领悟到了珍贵信息。来看报导。

金融服务机构高级总监 Sean Dunn:“神韵如此壮观,我们见识了神韵舞蹈演员的天分及成就,音乐也非常优美,今天真特别,我们都很开心。人民受压迫是个难解的议题,虽不想面对但美国现在也面临此状况,我们必须合而为一,尽最大的努力起来对抗。虽然不容易,但我们必须挺身而出,彼此支援、照顾。”

金融服务机构高级总监 Sean Dunn 赞叹神韵演出非常优美壮观。(新唐人)

观众表示,神韵不仅是一台完美的演出,深刻的内涵也令他们多有所思。

太空产品制造公司老板 Robin Reuter:“我爱神韵舞蹈演员及他们的技艺,神韵色彩绚丽,传递的讯息非常鼓舞人心。”“我相信天上有神灵,包括天使与恶魔,天上及人间都有,这点我们不能否认,总有一天我们会知道他们真实存在。人们应该有信仰自由,相信有神、有来世,这也是让我能继续前行的动力。”

太空产品制造公司老板 Robin Reuter 表示,神韵色彩绚丽,传递的讯息非常鼓舞人心。(新唐人)

现场中西合璧的神韵交响乐,以及神韵艺术家们的精湛技艺,令观众们赞不绝口。

太空产品制造公司老板 Robin Reuter:“我最喜欢男舞蹈演员们的演出,他们无视地心引力、跳得真高,精准无误,完美!”

商业航空飞行员 Ray Cepeda:“神韵各个元素都精准同步协调,艺术家们演出时间虽长,却展现了完美技艺。”

活动企划公司老板 Tara Ames:“我明确了解艺术家们为了完善这台演出下了多大的苦功,这让我非常感激与赞赏。”

神韵艺术家们的精湛技艺,令观众们赞不绝口。(新唐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张文刚科罗拉多州丹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