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观神韵 海军教官赞:大师级的杰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8日讯】11月6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克莱斯勒音乐厅进行了第二场演出。海军教官皮尔斯先生携全家前来观看神韵演出,神韵高超的艺术造诣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让他们陶醉不已。

海军教官 Shaun Pierce:“神韵演出非常好,非常好,非常令人大开眼界、鼓舞人心。”

海军教官皮尔斯先生赞叹神韵演出非常好,非常令人大开眼界、鼓舞人心。(新唐人)

海军教官 Shaun Pierce:“舞蹈、舞姿非常振奋人心。还有现场音乐,所有一切融合成一场非常美妙动人的演出。”

海军教官 Shaun Pierce:“演出极具艺术表现力。还有背景天幕。看到背景是如何与实际的整个场景互动的,所有这些都很精彩。”

海军教官大女儿 Ayla Pierce:“我感觉是,天啊,神韵真是太美了,我前所未见。因为我大多时候都待在家,由于居家防疫的原因,我们都知道那种感觉。所以能够长时间观赏如此鼓舞人心的演出,我感到很愉悦。”

神韵演员们高超的舞蹈技巧,令海军教官皮尔斯一家大为折服。

海军教官大女儿 Ayla Pierce:“现场音乐让我感到放松和愉悦。还有舞蹈,我一看到演员们在空中翻腾、跳跃,哇喔,我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做这些动作。”

海军教官小女儿 Lara Pierce:“我看到了美丽的灯光、还有舞蹈、翻腾和旋转,真是很有趣。这是我第一次目不转睛的看演出,直到表演全部结束,并想要成为欢呼声最大的那个人。”

神韵所展现出的传统、信仰、神性的内涵,让皮尔斯全家感到收获颇丰。

皮尔斯太太表示,观看神韵演出是非常与众不同、非常美妙的体验。(新唐人)

海军教官太太 Emel Pierce:“神韵是非常与众不同、非常美妙的体验,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都是,神韵演出涵盖信仰、文化 ,是相当、相当美好的。”

海军教官 Shaun Pierce:“我们能真正看到中国文化什么样,这很棒。因为我很多人,在当今这个时代,不了解中国文化曾经是什么样的。所以我们能体验到一些中国文化是很好的。”

皮尔斯一家感谢神韵演员带来的美好时刻。

皮尔斯一家感谢神韵演员带来的美好时刻。(新唐人)

海军教官 Shaun Pierce:“伟大的成就。所有神韵演员的表演都很精彩,极具大师级水平。我期待今后再来看你们的演出。所有演员都应为你们自己感到骄傲。”

海军教官 Shaun Pierce:“我们爱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杨莉美国弗吉尼亚州诺福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