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铭:中共十月加剧迫害 逾百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十月初,中共为了“百年大庆”,继续维护其邪恶统治,不断制造冤假错案,打压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一年十月份获知,至少有108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零二一年一月至十月有102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仅十月份就有25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中共在判刑的同时,疯狂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经济处罚。仅十月份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1,226,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476,000元,警察非法抄家抢劫750,000元。另,冻结资金30,000多元。

在此列举明慧网报道的部分迫害案例:
案例1: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被非法关押构陷一年多,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和九月二十三日两次被大连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庭审,十月十四日,任海飞被非法判十年并勒索罚款十万元。孙中丽被非法判七年、勒索罚款七万元。目前他们正在提起上诉。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任海飞在自己所租住的钻石湾寓所,被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区分局国保大队和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抢走逾55万元现金,以及价值20多万元的存储卡等电子产品。

任海飞于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被绑架后,遭到警察毒打,导致心、肾衰竭,经十九天抢救才得以活下来。二零二零年七月一日,任海飞流亡海外的妻子王晶和海外的家乡亲友来到纽约联合国总部和中共总领馆门前抗议,要求立即无罪释放任海飞。

案例2: 朝鲜族法轮功学员安福子,八十二岁,延边电视大学退休教师、副教授,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多次遭中共绑架、非法关押。今年九月下旬,安福子再次被劫持入吉林省女子监狱。

此次安福子老人再被绑架,原因是二零一六年三月三日,安福子和包括朱喜玉在内的六位法轮功学员,在吴春延家一起读教人向善的大法著作《转法轮》。

一大帮公安、国保警察突然破门而入,非法抄家,把吴春延家的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电脑等,当作违禁品收走,并把在场的七位法轮功学员都绑架到派出所。

安福子觉得,如果她没有修炼法轮大法,她不知死过多少回了。她说:“我不要紧,我不能看着那些孩子(指公检法人员)往火坑里跳啊!我现在就觉得他们太可怜了,所以,我还得上诉,让公检法人员明白大法真相。”不知那些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可曾想过,对这样一位慈悲善良的耄耋老人下手,你们可知人间还有“天理良心”四字?

案例3: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长春市7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张秀云被非法判刑八年;崔玉秋被枉判一年半;董艳会被非法判刑两年,已在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九日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

案例4:曾被非法判刑四年的山东理发师姚桂华再被冤判三年。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三日,姚桂华被淄川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款五千元,所谓的原因是,在二零二零年三月,疫情蔓延威胁村民生命之时,姚桂华向村民传递远离病毒,保平安的福音。

不管中共的宣传机器怎么造谣污蔑,欺骗民众,乡亲们心里都明白着呢,法轮大法弟子是好人,都盼望她早点回来。每当熟知姚桂华的乡亲们从理发店门前路过,都会望一眼,摇摇头,叹一口气,唉!这样的好人也被抓,共产党真是坏事做绝了。

案例5:二零二一年十月八日下午,四川泸州市合江县法院对关押看守所一年多的四名法轮功学员代群英、刘开胜、简红梅和李世芳下达非法判决:代群英被非法判刑三年零八个月,勒索罚金七千元;刘开胜被非法判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六千元;简红梅被诬判三年四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李世芳被诬判两年十个月,勒索罚金三千元。

这又是一起中共法院以司法诈骗手段制造的迫害冤案。四名法轮功学员不服诬判,即刻上诉。

今年十月是中共所谓“百年大庆”的月份,是中共极力宣扬自己如何“伟光正”的时刻,这个谎言已经欺骗蒙蔽了中国人民整整一百年,至今仍然在不遗余力的鼓噪着、欺骗着……我们不妨仅看一看上述几个迫害案例,哪一个有“伟光正”的影子?完完全全是彻头彻尾的“假恶暴”啊!所有法轮功学员遭受的冤案哪一件不是如此?

据说中共六中全会要召开。这次会上将要审议所谓“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无非是再度宣扬和肯定中共的“伟光正”,继续欺骗蒙蔽中国人民,以巩固其已达百年的独裁统治政权。俗话说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如今中国人民包括全世界都已经看清了中共的嘴脸,认清了其邪恶本质,不会再轻易上当受骗了。

愿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早日结束,为祸人间的中共早日解体,法轮功学员们包括整个人类都过上自由、平安、幸福的生活!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