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司机警告:拜登政府疫苗令将加剧供应链混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9日讯】针对拜登政府提出的要求拥有100名及以上员工的私人企业工作人员接种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的指令,美国卡车司机团体发出警告称,该强制疫苗令将损害该行业,进而加剧供应链的紧张和混乱。

美国卡车协会(American Trucking Associations, ATA)主席克里斯‧斯皮尔(Chris Spear)近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正如我们在疫苗令公布之前向政府提出的意见中所明确指出的那样,卡车司机在驾驶室和户外度过了他们绝大多数的工作日。”

“鉴于全国范围内卡车司机的短缺,我们的行业保证关键货物的运输是至关重要的,包括食品、燃料、药品和疫苗本身。”斯皮尔补充说。

卡车运输商协会(Truckload Carriers Association)也发表声明说,他们希望卡车司机能够免于执行这项疫苗令,因为他们整天大部分时间都呆在车里,很少与其他人交流。

“多次呼吁政府关注我们的警告,这项疫苗令将对已经受到限制的供应链产生影响,但他们仍选择继续推进一项具有灾难性的指令,这毫无疑问将导致卡车运输业失去大量的司机。”声明说。

国际食品服务分销商协会(International Foodservice Distributors Association, IFDA)的首席执行官马克‧艾伦(Mark Allen)告诉《华盛顿邮报》,他对没有为卡车司机提供豁免权感到惊讶。

“如果我们失去了哪怕是一小部分司机,那就有可能对我们的客户服务产生重大影响。”他说。

11月4日,美国劳工部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发布新的疫苗令,规定拥有100名及以上员工的企业雇主必须确保他们的雇员完全接种了中共病毒疫苗,或每周进行病毒检测;而与联邦政府签有合同的企业,无论规模大小,都必须强制接种疫苗,没有每周测试的选择。该疫苗令将于明年1月4日生效。

在上述规则公布之前,美国卡车协会、卡车运输商协会和其它组织曾呼吁灵活处理这项疫苗令,并警告说,37%的卡车司机将辞职,进而引发大规模的供应链中断。

“我们要求为运输和供应链上的重要工人提供方便,特别是卡车司机,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卡车里,与同事和客户的接触很少。”他们说。

原文:Truckers Warn ‘Disastrous’ OSHA Mandate Will Worsen Supply Chain Chaos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