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惨!中国“最丑女团”爆红 收入却低的惊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9日讯】中国女子团体3unshine”也被称为“最丑女团”,该团曾凭选秀节目《创造101》爆红,但难以想像的是团员们在演艺巅峰时期的收入依然低的惊人,“5年了, 连一个房租都交不起”。

中国女子团体3unshine”也被称为“最丑女团”, 该团曾凭选秀节目《创造101》爆红,但难以想像的是团员们在演艺巅峰时期的收入依然低的惊人,“5年了,连一个房租都交不起”。

“3unshine”由Cindy、Abby、Dora组成,当年因为被酸长相零分而声名大噪,还遭嘲讽是“最丑女团”,而该团日前在接受中国媒体专访时透露, 出道5年来一直都没有和公司有正式合约,不仅没有固定薪资,公司也没替她们交社会保险,只是在有活动时才获得一些酬劳。

据中国媒体“正面连接”报导,“3unshine”3位成员在2018年参加《创造101》时, 虽然人气攀升,但一年才拿到人民币1万8000元,窘迫的经济收入让她们不得不向家里拿生活费,该团团员Dora坦言:“5年了,连一个房租都交不起。”

除此,由于演艺活动收入过低,团员Abby透露曾经要去广州录歌时,因为付不出机票钱,所以还到时薪仅19元人民币的咖啡厅打工,她感叹道: “当你真正的手里没有钱的时候,你才会觉得梦想真的不值钱;你要向现实低头,你需要沾满铜臭气,因为只有钱你才能活下去,你才能和别人讲梦想,要不然你没有资格。”

3位女孩在“3unshine”的5年时间里,不管是承受被公司强要塑造出的形象,还是经济上的困顿,都给她们的身心带来极大压力,健康状况也因此出现问题,让网友不禁感慨,“就是被公司坑了吧”、“离谱, 这么不重视她们的付出”、“娱乐圈能红, 别的艺人谈钱是接地气, 3unshine是真的缺钱”。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