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黑沙玩艺节 享受海滩度假氛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9日讯】台湾高雄正在举办海滩嘉年华活动,民众不仅可以观赏日落、沙雕雕塑、品尝海鲜,今年还推出了200吋的沙雕电影院

射手座、水瓶座等12星座主题沙雕作品一字排开,还有太空人和鲸鱼组合成的太空骑鲸主雕,细致生动的沙雕艺术,吸引不少民众到旗津海滩观赏。

游客:“我觉得它有一些星座,我觉得蛮有特色的,双鱼座它也是有融入那种运动,就是跆拳道的一个运动赛事特色在里面,对小孩蛮有教育意义的。”

除了欣赏优美的沙雕展,傍晚的夕阳和翱翔在天空的风筝,也将沙滩点缀的色彩缤纷,民众也可到周边的小吃摊、海产店享用美食,悠闲的逛逛旗津大街,感受放松的度假氛围。

游客:“真的满放松的,然后夕阳很漂亮。”

高雄市观光局主任秘书孙春良:“可以去我们旗津的这个商圈,这个海鲜非常的新鲜,午后到旗津来享受一个非常悠闲的一个周末。”

为期16天的黑沙玩艺节,除了加码举办演唱会,邀请台语金曲歌王许富凯,高雄在地乐团接力开唱,沙滩上也免费提供游客使用的休闲伞和躺椅,让大家来到旗津就像到海岛度假胜地,可以放松享受疫情松宽后的休闲假期。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