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河南教师打疫苗后离世 亲属维权无门

河南汝州小学教师焦红强,被学校强制注射两针疫苗后,今年7月12号突然离世。家属要求政府调查真相,给死者家属一个说法,但当地政府部门一直互相推诿。亲属维权无门,只得在微博发贴曝光事件,结果警察立刻上门威胁,要家属删帖。

张展健康 美国务院促中共立即放人

中国公民记者张展因2020年武汉疫情爆发期间到当地报导疫情情况,而被判刑4年,目前在狱中情况危殆。11月8号,美国国务院对她的情况表示严重关切,敦促中共当局立即无条件放人。

辽宁维权人士姜家文被软禁

中共召开19届6中全会,当局加强维稳,一直在北京维权的辽宁维权人士姜家文,11月5号被维稳人员从北京押回丹东。目前被软禁在一家宾馆里,室内有人贴身监视,楼外有警察看守,还有警车停在院内,戒备森严。

四川陈云飞案庭审被取消

四川著名维权人士陈云飞,因调查九年制义务教育实施情况,今年3月25号被抓捕,之后被以“寻衅滋事罪”起诉,案件原定11月8号在成都市郫都区法院开庭审理,但临到开庭日,法庭又以疫情为由,取消庭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