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成都变异毒株传染力强 现1传13感染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0日讯】

成都变异毒株传染力强 现1传13感染链

中国大陆的中共病毒疫情还在快速蔓延,各地确诊病例不断攀升。

11月9号,四川成都官方通报说,成都市在过去一周,发现了23例本土确诊病例,其中有1人传染给了13人。虽然病例之间没有时空交集,但共同使用的电梯却检测出阳性样本。
成都官方在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说,确诊病例的病毒都属于Delta变异毒株,特点是感染速度快、传染性强、潜伏期短、感染链条长。

目前,成都已经开始大规模核酸检测,并封控了部分社区。

由于中共官方一贯隐瞒真相,成都真实的感染人数有多少,目前还难以知晓。

数百救护车 半夜驶进石家庄辛集市

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河北石家庄辛集市。11月9号,辛集市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说,当天新增确诊病例仅11人。

但是当地民众发出的视频却显示,11月9号凌晨,大批负压救护车出现在辛集街头。
转发视频的网友还爆料说,这些负压救护车是河北各地驰援辛集的,共有700多辆。
网友质疑,11个病人,为什么要用数百辆负压救护车?

9至10月 近两千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继续,据明慧网报导,今年9月到10月份,至少有1963名法轮功学员遭到警察绑架和骚扰。其中,764人被绑架,1199人被骚扰,111人被关入洗脑班,334人被非法抄家,23人被强制抽血,19人被迫离家出走,1人被注销户口。

这些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有公务员、教师、医生、高级工程师、研究生等社会精英人士,还有90高龄的老人。

明慧网说,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参与迫害佛法的人,无论时日长短,都难逃天谴的下场,目前已经有大量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遭遇厄运的事例,希望这些人的遭遇能够引起人们深思和反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