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消失 喉舌媒体为六中全会带风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0日讯】11月9日,中共六中全会进入第二天,党媒新华社发表1.2万字评论,不过其中完全看不到“江泽民”和“三个代表”的字样,可能暗示出“党内权斗”的新动向。

中共六中全会第二天,党媒喉舌新华社发表超过1.2万字的长篇评论文章《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极尽能事吹捧习近平

然而观察人士却发现,中共史上五位党魁的曝光率再次出现重大变化。“习近平”的名字出现77次,“毛泽东”出现六次,“邓小平”两次,没有出现“江泽民”和“胡锦涛”的名字,“三个代表”一词不见踪迹。

而三天前,新华社在一篇1.1万字吹捧习近平的特稿中,“江泽民”和“胡锦涛”的名字分别出现了一次。

观察人士分析,五任中共党魁在喉舌媒体中“曝光率”的变化,是外界观察这次六中全会的一个角度和参照,“江泽民”和“三个代表”彻底消失,对于江曾派系来说,显然不是好征兆。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