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徒巴黎持凶器 袭击法轮功学员受谴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0日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延伸海外,11月6日,巴黎法轮功学员王先生,在巴黎市中心最繁华地带遭暴徒袭击,现已交由警局立案。

王先生回忆,大约2点32分,他驱车到圣但尼大街(Boulevard Saint Denis)时,就发现在街道旁有一辆车,车里的男性华人司机朝着他的车子拍照,并挑衅地竖起中指。

随后这辆车子从右边超车到王先生车子的前方。当王先生驱车行驶至奥斯曼大道(Boulevard Haussmann)时,行凶者的车子突然停了下来。

巴黎法轮功学员王先生: “当我的车开到离这个小伙子一米左右的样子,他在这个位置要开始挥棒子了,我在驾驶室我用眼的余光看到他可能要袭击我的车,这个时候我的车稍微加速了一下,恰巧就砸在了两个玻璃之间的这个位置上,给钢板砸出一个凹槽来,当时他是用了很大的力。”

坐在驾驶室后面的王先生的母亲,以及两个幼小的孩子都受到惊吓。

巴黎法轮功学员王先生:“这个事情的发生我是始料未及的,因为在这样一个闹市区,这个地方离着警察局也就一两百米的样子,所以我是万万没有想到。”

行凶者在施暴后又回到车上,并驱车追上王先生,指着王先生车顶上“打倒中共恶魔”、“远离中共=远离病毒”字样的板牌。进行侮辱谩骂。

巴黎法轮功学员王先生:“指着我车顶上打倒中共恶魔的大展板说,你传播这个我们就要杀了你。”

法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唐汉龙先生在事件发生后表示,坚决谴责这一流氓暴行,希望巴黎警方将暴徒尽快抓拿归案。

法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唐汉龙:“我非常震惊这些暴徒赤裸裸地在光天化日之下行凶,我坚决遣责这种黑社会流氓暴行。这可见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害怕,反映出中共的末日之举。希望巴黎警方进行司法调查,尽快捉拿暴徒归案。”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先生表示:“这不光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现在全世界都在反对中共,这是对所有反对中共的人的迫害。”

11月9日,王先生向警局立案,并进行了详细的录口供和调查。

新唐人法国记者琬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