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醉驾女谈“yu wei” 警方调查出炉 网民炸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0日讯】江西南昌警方最新通报,该市公安系统有6个叫“yu wei”的人,玛莎拉蒂醉驾女说自己不认识“yu wei”,但知道东湖区公安分局局长叫余炜。事件发展再度引发网络热议,网民普遍怀疑警方隐瞒事实真相。

11月9日晚,南昌市公安局再次发布通报,回应备受关注的玛莎拉蒂醉驾女事件。通报称,经查,在南昌市公安系统,叫“yu wei”的人有6个,但都不认识醉驾女孙华。

通报还说,孙华因醉驾被以涉嫌危险驾驶罪起诉,她供述说,自己不认识叫“yu wei”的人,但知道南昌东湖区公安分局局长叫余炜,她现场说出“叫yu wei过来”是希望规避或减轻处罚。

根据警方通报,可以确定的是,孙华当时多次提到的“yu wei”就是余炜,他已调任青山湖区公安分局局长。

有网友爆料,余炜2014年曾被公众举报,他在担任缉毒支队长期间,勾结南昌市四大黑恶势力,给重大制贩毒集团充当保护伞,至于他最终有没有被调查不得而知。

南昌警方就“yu wei”事件的最新通报,再度引发网络热议,对警方的结论表示质疑。

微博网友“大问号Pro”说:“这个通告看似说清楚了,但是,并没有解答大家的疑虑。女司机说要找yuwei,并且打电话给yuwei。这至少说明,她和yuwei比较熟。最关键的是,她的电话都拨出去了,貌似不止拨了一次。所以,要搞清楚她的电话打给了谁,是不是打给了yuwei,应该很容易搞清楚吧?难道,大家要玩一轮猜猜yuwei是谁的全民游戏?”

(微博截图)

“shatouxiaoyu”提出两个疑惑:“1.孙某提的那个叫yuwei,是在醉酒状态中提出来的,从心理学上分析,一个人在醉酒状态中,人的大脑反应是迟钝的,思维意识不是很清晰,她提到的某个人,应该是比较熟悉的人,仅仅从报纸上看到的,一下子就能记住了,并在醉酒状态中说出来了,我觉得有些蹊跷。”

“2.交警说,你提谁,都是对他人的伤害。这句话看上去无可挑剔,但我还是挑剔了,一个正常的逻辑,孙某提的谁,必定是她很熟悉的人,比如亲朋好友,交警却说,提谁,都是对他人的伤害。我就问了,只要提的这个人不犯罪不违法,怎么可能是对他伤害呢。身正不怕影子斜,半夜不怕鬼敲门,除非你心怀鬼胎。”

(微博截图)

“柠檬冰霸”表示:“yu wei其实要查这个人不难,只是这个女的本来就不简单,查酒驾,让这个女子吹了66次。这在其它地方应该早就带去抽血了,其实结果大家都懂!”

“铁道小摄郎”:“像这样的有钱人,肯定与那些官员有说不清的往来关系,仅凭浅层次的调查根本不足以令人信服,这个事说不定就和谐了。”

大陆搜狐网11月8日披露,这名驾驶玛莎拉蒂涉嫌醉驾的女子,是江西银行高新区支行一名管理人员,真名叫孙华。

知情人透露,孙华30多岁,山东人,至今未婚。她此前是一名空姐,江西银行专门招来做公关的。孙华的银行业务并不精通,去年挂职高新区支行行长助理。

网上还传出多张孙华的照片,她曾多次在银行公开活动中露脸。

“大湾区孙启赢”调侃道:“你们说通过这件事,能得出一个什么教训?那就是——以后再查酒驾,不准直播!”

醉驾女“叫yu wei过来”事件发生在11月6日晚,江西南昌“夜间酒驾”直播期间,孙华驾驶一辆白色的玛莎拉蒂被拦截。

她态度傲慢,拒绝检测,并多次对交警说“叫yu wei过来”,还试图拨打手机,被一名交警阻止。(点击观看视频

该交警警告她,这是全网直播,叫谁都没有用,“全国人民都在看着你,说出任何人的名字都是害他”,“如果你还当你的朋友是朋友,你就配合好完了”。

但孙华仍多次喊出“YuWei”的名字,并轻描淡写的说“叫他过来”。

这名交警则不断劝说孙华,“你想让纪委找他喝茶吗?”“我们队伍一直在整顿,你不要坑人”。

今年2月以来,政法系统遭到整肃,大批政法官员落马或受到处罚。目前,整顿正进入攻坚阶段,不排除会有更多政法官员被查。

(微博截图)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链接:“叫YuWei过来”的玛莎拉蒂醉驾女 真实身份曝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