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网红”是演员 1900万粉丝全被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0日讯】湖南的网红节目《牛爱芳小春花》不到一年时间粉丝超过1900万。不过,近日该节目被揭发造假,视频中所有人都是演员,令网民们非常愤怒,纷纷取消追踪。

综合媒体报导,一对自称是来自湖南农村夫妇的牛爱芳与妻子小春花,两人其貌不扬,去年11月开始拍摄农村生活和美食的视频,在抖音平台上使用名为“牛爱芳的小春花”的账号进行发布,不到一年时间成为知名网红,粉丝超过1900万。

视频记录了牛爱芳和妻子小春花朴实日常生活,呈现年轻农民夫妻努力劳动持家,以及与纯朴村落邻居老人家相处的点滴。

这些“接地气”的视频,令不少网民非常喜欢,也让这对夫妇迅速走红。

但近日有网民发现,原来视频中的内容都是造假,这些抖音视频竟然都是事先设定好的剧情。

两人被披露根本不是农民,名字也是假的,小春花真名是章脆,是一间资本额5万人民币的公司董事长,牛爱芳真名是刘爱芳。

网民发现,两夫妇在2018年时已经经营两个账号,一个记录生活,一个记录美食,两个账号都没有成功,影片中就出现在现时影片中村里卖牛的老翁,说明影片中其他人都是演员。

在以往的视频中,两人住着好房子,家中有高级沙发,完全不是他们所描述的“没房子住,要住在山上”。网民指他们是住在豪宅,有3层楼高,他们是假扮农村人。

消息传出后,网民们纷纷傻眼。有网民说,“为了想要红,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还有网民惊呼,“超失望的”、“被骗桑心啊”、“几乎看到的都是演戏”。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