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中国房地产危机 恐波及美金融体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0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Fed:中国房地产危机 恐波及美金融体系

美国联准会(Fed)周一警告,中国的房地产问题可能会对中国金融体系构成压力,甚至波及美国。

联发科电动车攸关碳中和 第三代半导体带来挑战

晶片设计大厂联发科副总经理高学武10日表示,电动车是全球碳中和发展重要一环,电动车和自动驾驶对晶片消耗量相当可观,第三代半导体发展对供应链长期来说,是很大挑战。

旺宏记忆体打进低轨道卫星 董座:NOR Flash缺到明年

记忆体制造厂旺宏董事长吴敏求10日表示,旺宏记忆体产品已切入低轨道卫星领域,他重申编码型快闪记忆体(NOR Flash)将会缺货到明年,价格也会成长。

加拿大暗示不用华为5G设备 国家安全最重要

加拿大工业部长商鹏飞(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周一表示,加拿大在未来的人工智能发展方面,只想与“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打交道。此言论看起来在暗示,加拿大将禁用华为的5G设备。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