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解封国际旅客入境 洛机场严阵以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0日讯】由于美国对33个国家旅客的入境禁令已经在8日解除,全球最繁忙机场之一的洛杉矶国际机场,对于国际旅客的激增,严阵以待。

在美国于11月8日解除对33个国家旅客的入境禁令后,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已经在准备迎接国际旅客数量的激增。

洛杉矶世界机场公关主任蒙哥马利表示,预计禁令取消,将使机场在2022年6月前,增加100万名旅客来到洛杉矶。

而这100万人,预计会在洛杉矶和周边地区消费约10亿美元。

根据《城市新闻社》消息,首批旅客已经从阿姆斯特丹抵达洛杉矶机场,另外还有来自法国、德国、英国、丹麦和芬兰等地的飞机,于本周一降落在洛杉矶。

机场预计最近几周,每天需要服务约1.3万名国际旅客,到今年年底可能会逐渐增加至每天3.5万至4万人。

不过,洛杉矶国际机场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才能恢复到疫情爆发前的客流量水平。资料显示,在2021年的前9个月,机场约有5百万国际旅客,比2019年同期的约2千万旅客,下降了约75%。

目前,入境旅客必须出示世界卫生组织批准的疫苗证明,以及旅行72小时内的阴性检测证明。而18岁以下的游客不需出示疫苗卡,但需出示阴性检测证明。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