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不愿与赵丽颖拍戏?胡歌的回答笑翻网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0日讯】曾与多名一线女星合作的胡歌,一次受访时被问及为何不愿与被称为“演艺圈拚命三娘”赵丽颖搭档,他大方回应:“她太拚命,我压力大。”8个字的回答引来现场观众和网友笑翻,赵丽颖听到后也忍不住捂嘴笑了。

今年39岁的胡歌因2005年主演武侠剧《仙剑奇侠传》中的“李逍遥”一角一炮而红,岂料在人气直升时接拍《射雕英雄传》期间发生严重车祸,右脸及右眼缝了上百针,几乎与“死神”擦肩而过。

经过数十次脸部修复手术和长时间的心理重建,胡歌伤愈复出,凭借主演《琅琊榜》中的“梅长苏”一角再创事业高峰,让生活低调的他,成为演艺圈转型与谦逊、励志的榜样。一些一线女星,包括被称为“电视剧收视女王”的赵丽颖都希望与胡歌合作拍戏。

出道十多年的赵丽颖,在大陆娱乐圈有“拚命三娘”之称。她演过许多剧集的配角,曾经受许多不为人知的艰辛。

在拍《陆贞传奇》时,一场威亚戏让她腰部受伤,背部有块骨头凸出。为了在典礼上穿露背礼服不显别扭,她在受伤位置贴了一个花朵纹身掩盖。

一次跳楼戏,由于剧情需要,赵丽颖要从城楼上跳下来。恐高的她,为了真实效果,坚持不用替身,最终不慎把腰摔伤,落下病根。

2015年,赵丽颖凭借与霍建华合演的电视剧《花千骨》走红两岸三地,获得超高人气。

虽然赵丽颖也曾与多名一线男星合作,但有一些网友表示,很想看胡歌和赵丽颖一起拍戏。而且有人爆料,赵丽颖在拍摄《花千骨》时,就曾流露过想与胡歌合作的想法,赵丽颖私下很崇拜胡歌。

不过,胡歌屡次拒绝和赵丽颖合作。在一次节目中,胡歌被主持人问及原因,他大方回应:“她太拚命,我压力大。”引来现场一片笑声,话题也登上微博热搜,赵丽颖得知后也忍不住摀嘴笑了。网友似乎对胡歌的回答和结果颇为满意,纷纷为胡歌的谦虚、高情商以及赵丽颖的率真可爱点赞。

稍早前有消息指,胡歌和赵丽颖将合演电视剧《琅琊榜3》,胡歌饰演剧中的少年版“林殊”一角,戏份不多,赵丽颖担任女主角。尽管迄今该剧没有新进度,但一众粉丝仍引颈期待。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