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直播写书法卖字 大幅2字售价近万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0日讯】大陆知名影星刘晓庆11月7日开启直播间,出售自己写的毛笔字。从商品橱窗可见:她现场写的大幅的“舍得”二字与“家和万事兴”5个字分别为9,999元,“福”字888元,“莫生气”3,888元,还附上了“刘晓庆”的亲笔签名。

当天,刘晓庆穿着红色休闲装,头发盘成了鱼骨辫,65岁的她保养得宜,身材和样貌丝毫没有发福的迹象。从直播间的销售截图来看,售价888元的“福”字已卖出213幅,3,888元的“莫生气”、9,999元的大幅“舍得”分别卖出了16份。

直播过程中,刘晓庆主要负责写,有两位助理负责展示,一位主持人及时告知刘晓庆商品销量,催促刘晓庆赶紧写。并在直播间解释说:“刘晓庆自幼喜欢书法,从十几岁就开始练字,功力深厚。”“她写字用的宣纸是特制的,里面有绣上去的水印‘风华绝代’。”主持人还提醒网民:“买的时候请看好价格,量力而行。”

有网民留言:“你的电影比字强。”觉得刘晓庆的书法卖得太贵,直言“有这个钱还不如多买几本书”、“好看但没必要”。还有人嘲讽刘晓庆卖字是“学赵忠祥”,“高价卖字是在割韭菜,晚节不保”。

也有网民表示,刘晓庆字写得不错,有收藏价值。也认为刘晓庆在直播间明码标价,觉得值的人才会买,并不存在欺骗和卖假货,不比一些直播卖货翻车的明星。

多次在微博分享书法作品的刘晓庆,5月份曾举办自己的第二届书法展。据搜狐网报导,65岁刘晓庆自淡出银幕以来,一直非常喜欢书法,也曾师从著名书法家学习毛笔书法,颇有一番笔墨豪情。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