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将近 专家建议:注重体验而非购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1日讯】今年的圣诞节就要到了,如何在供应链存在问题的情况下,采购到可心的节日礼物呢? 专家建议:应该把钱花在体验上,而不是买东西。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消费者科学教授维兰博士(Dr. Christine Whelan)说, 今年的节日面对着物价上涨、供应链问题和补偿去年节日的巨大压力。为了避开供应链问题,今年的节日礼物可以侧重在体验上,而不是物品。

威斯康星大学教授 Dr. Christine Whelan:“任何跟做什么有关,而不是买个加州港外集装箱货轮上的什么物件,都是这个节日季街更好的礼物。”

维兰博士(Dr. Christine Whelan)说,零售商期望销售额有10%的增长。

威斯康星大学教授Dr. Christine Whelan:“就是说,(预计)今年节日的家庭平均开支是1500美金,这可是笔不小的预算,今年的节日会是个昂贵的节日。”

维兰博士(Dr. Christine Whelan)说,今年的节日压力与去年不同,去年大家担心的是能不能有节日,而今年是如何补偿去年没有节日的遗憾。而解决问题的关键是侧重一起做事。

威斯康星大学教授 Dr. Christine Whelan:“侧重一起做,而不是物品消费,这始终是消费幸福的基本目的。”

新唐人记者郭瑞、林茗涤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