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民入籍人数 创十三年来新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1日讯】在拜登政府鼓励性政策下,入籍成为美国公民的人数激增。根据最新的数据,2021财年的入籍人数,创10多年来新高。

据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的数据,截至9月30日的2021财年,约有855,000人宣誓入籍,成为美国公民,是13年来最高纪录。而受到疫情影响,上一财年的入籍人数为625,400人。

USCIS局长贾杜(Ur Jaddou),向CNN表示,在经历了疫情的冲击后,目前该部门已经能够加大力度,处理更多的入籍申请。

今年早些时候,拜登推出一项行政令,呼吁联邦制定策略,鼓励符合条件的移民,申请入籍。

USCIS官员透露,他们目前在与11个联邦机构合作,组织推广教育等活动,来促进人们的入籍意愿。

目前美国入籍人数最高的年份,是在2008年,有超过100万人成为美国公民。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