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圣诞回归家庭 2021年圣诞装饰潮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1日讯】还有一个多月,人们就将迎来2021年的圣诞节。英国零售商预测,今年英国家庭的圣诞气氛将尤为浓厚。一起去感受一下。

走入奥林匹亚伦敦展览中心,到处都是琳琅满目的各类圣诞装饰品。

在走过2020年令人郁闷的防疫圣诞节之后,英国民众已准备好好的把家装饰一番,与亲朋好友欢聚一堂,感受圣诞节带来的大团圆。

零售商 穆里尔•卡林:“(英国民众)他们希望家很漂亮,希望能受欢迎,希望充满圣诞气氛,所以我们提供了这些闪亮的装饰。”

这些可爱的抱枕、礼物靴、彩旗,是由羊毛或者天鹅绒制成的,再加上精细的手工刺绣,可谓绝佳的圣诞饰品,不仅看上去相当温暖舒适,其高品质使之可以每年圣诞节都拿出来秀一秀。

还有这些由应季植物制作的各种小饰品,小巧可爱,充满创意。

圣诞节亲友围着桌子聚餐时,漂亮的摆桌、精致的餐具也会相当亮眼。

零售商简•阿博特:“希望今年能有一个美妙的圣诞节,拥有节日餐桌会是很棒的事。”

而各种蜡烛、圣诞花环,还有麋鹿和小矮人的装饰品,也是圣诞节必不可少的。这种北欧风格的小矮人,近些年来颇受欢迎呢。

怎么样,大家也都想好如何进行圣诞装饰了吗?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