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晨跑女遇害细节 凶手是个赌棍 女孩早被盯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1日讯】杀害湖北晨跑女孩嫌疑人张某已被捕,知情人士透露,张某是个赌棍,最近正被债主逼债,张某应该在10月底就盯上了被害女孩。但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大陆搜狐网11月10日报导,据知情人士透露,杀害晨跑女孩朱甜甜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在当地名声非常不好,好逸恶劳,没有一个正式的工作。而且他还是一个十足的赌棍,赌博史不少于10年,上个月有几个债主找他要债。

熟悉张某的当地人,都认为他是为了劫财杀害了朱甜甜。当地居民说,张某应该是在10月底就跟踪了朱甜甜,掌握了她晨练时的活动规律和轨迹。

11月1日,张某看到朱甜甜独自一人上了南山公园的山上,于是劫持了朱甜甜,拿到她的手机,逼她转账。之后对女孩实施性侵,杀人灭口。不过这些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案发当天早上,21岁女孩朱甜甜在南山公园内晨跑时失踪。她10月中旬从广东深圳回到湖北老家竹山县,准备参加考试。

朱甜甜失踪后,她父亲朱先生对大陆媒体说,当天7点41分,他打电话询问女儿什么时候回家,女儿说还有一段距离,跑的有点累,希望父亲接她回家。但朱先生8点就要上班了,就让她自己回来。

等到8点20分,朱先生再次拨打女孩电话时,发现已经关机了。他没多想,以为是女儿手机没电了。

下午2点钟,朱甜甜母亲拨打她的手机,依然关机,这时她父母意识到有些不对劲,赶紧让亲戚去他家看看,被告知女孩没有回家。朱先生和妻子慌了,立即四处寻找,却毫无结果,于是报警。

据电讯工作人员说,朱甜甜手机信号消失在7点58分,也就是和朱先生通话完毕17分钟内,她就被凶手控制了。

报导说,按照打电话的时间,小朱已经快到达山顶,41岁的嫌疑人张某正好也出现。这是巧合,还是凶手预谋,目前无法确认。

11月5日,朱甜甜的遗体在南山公园山上的草丛中被发现,她衣裳不整,头发凌乱,身体上有抓痕。朱甜甜父母没有对外界透露女儿具体死因。

11月8日晚,湖北十堰市竹山县警方通报,1日,朱甜甜晨跑时遭嫌疑人张某杀害,张某已抓获归案。警方称,目前案件还在侦办中,具体情况暂时不便透露。

湖北女孩晨跑遇害事件引发舆论关注,不少网友为女孩惋惜,同时也提醒女性朋友不要独自前往偏僻的山上和树林。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