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大连疫情严峻庄河市封城 德国增破5万狂欢节照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2日讯】周四(11月11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5,100万人,确诊中共病毒,超过507万人死亡。德国单日新增超过5万例,打破纪录。台湾首次出现高端疫苗突破性感染病例。大连爆发德尔塔疫情,庄河市已经封城。

辽宁大连爆发疫情,据信是德尔塔变种病毒感染。

大连庄河市酒店员工:“封了,进不了,一天十来个,一天十来个的(确诊),我们酒店政府征用了。”

中共官媒称,辽宁周四新增1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均出现在大连。庄河市疫情严峻,已封城,人车禁止出入。

大连庄河市居民:“庄河现在是封城的,大连具体都不太清楚,还没有通知,我不方便告诉你,以官宣为主。”

截至10号晚间,大连共有13处中风险地区,其中10处在庄河市,两处在甘井子区。

当局9号发布通告,要求所有人员不要离开大连。当地网友发帖说,“ 很严重,比报出来的还要重”、“就是警车到处巡逻…整个像世界末日一样”。

台湾周四新增9例境外移入病例,其中6例是突破性感染,出现首例高端突破性感染病例。

指挥中心医疗应变组副组长罗一钧:“首例这个高端突破性感染这个病例,那这位是30多岁的女性,她在接种完两剂高端之后,有到新加坡去,在11月9号的时候入境。”

有关过年返台检疫,指挥中心再推出“7+7”方案,7天在旅社或集中检疫所检疫,然后7天在家中居家检疫。

德国周四新增5万零196例确诊,创下疫情以来新高,连续第四天刷新纪录,另外增加235人死亡。

尽管病例飙升,今年的狂欢节在严格防疫措施下,11月11日11点11分在科隆拉开帷幕。参加民众都开心的表示,他们感到很安全。

去年,德国正于封锁状态,所有群众活动都被取消。

新唐人记者李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