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六中全会通过历史性决议 习近平地位定调提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2日讯】【今日点击】(4236-1)

提要
中共六中全会通过历史性决议 习近平地位定调提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11月11日本来是光棍节,结果现在光棍节呢,光棍不知道是跟老婆跑啦,还是老婆把光棍给整了,不知道,
光棍节没了。阿里巴巴随着马云出事情,马云现在没回来,在外国呢,咱不知道他能不能离开,不知道,但是呢光棍这回真是光棍了,所以就没有了。曾经那么火爆的一切对吧,曾经创过在单日可以创造世界纪录的这么一个故事,瞬间就没了,这就是今天的中国。

中国没有未来,没有未来是针对每一个人,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你会发生什么,这是最现实的环境。当人们面临到最现实的环境的时候,已经失去了对自我生命认知的思考,失去了这种能力。人们失去了生命认知的能力的时候,就是我个人嘴里说的,就是一块烂肉,所以挺可怜的,但是呢在时间的流失过程中呢,大部分这样的人,我以为就定位了,定位什么意思?就是这东西了,就是这东西了,随着时间的流失就这东西了。

涛哥侃封神我们侃了两三年了,一年多前侃完了,而两年前我们开始讲封神演义。回过头来你现在看看是不是封神演义,是不是封神演义!那你看封神演义然后演什么,就演人中就开始大打了对不对,在通关在黄河河畔就开战就开打了,一瞬间就过去了。在章节中100章节当中,它这部分很快就没了,而很快没了的本身,很多人死了,很多人死了。那广成子他们都蹲在洞里头,哪儿不去了,什么事都不管了,这就是一个时间的差距。

那为什么什么都不管了?人间定位了,该死的必死想活都活不了。为什么?没有佛道再去救了,没有佛道再去救了,神仙被干净了,神仙这一层没了,干净了,连通天教主都回家了都被师父带走了,还上哪儿找神仙去?听懂就听,听不懂就算。所以你会看到在今天,当人的社会中,我们看到失去了他应有的这种诚信,我们看到了真正的就是欺诈盛行一切,彼此欺诈,自己自我的欺诈,盛行一切。人们看到的东西都是,我们现在通常的概念到底什么是真的,对所有人都是个很巨大的很现实的问题,到底什么是真的。

在这么个背景之下,光棍节没了,结果就剩了习近平一个光棍了。六中全会闭幕那习近平获胜,为明年称主席奠定了基础,通过了中共百年的历史定位。百年的历史定位是什么?死了。共产党有个习惯,只给死人定位,不给活人定位的,给死人定位改不了,给活人定位它容易改啊,就不好办了对不对,所以它给死的东西定位。那习近平把自己给拴在上面,在拴在上面本身上他要跟,他一切是造出来的,一切都是造出来的。

所以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之下,你会看到在国际社会中,同时疫情再次大爆发,可以用这个词,疫情袭击了今天整个欧洲,全起来了,创历史的新高。北美没那么突出,北美突出的是加拿大,是加拿大。加拿大走的就是基本就像共青团,这个国家就像共青团,到不了共产党,共青团一样。所以当它封锁,它的打两针的疫苗护照高达百分之83,多伦多将近百分之90了,安大略省百分之85,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染疫飙升,它从来没跌下过,但是呢他们认为全赖那些不打针的。

中共六中全会通过历史决议 习近平地位定调提高

我个人觉得挺滑稽的,相当滑稽,滑稽就在于这些生命全回不了头了,他们是理论,他们是真相,他们是道理,他们是光芒,他们是生路,你不听他们的你就死路一条,跟共产党描述是一模一样。但当他们把自己定位到这份上的时候,我就说他共青团,他回不了头的。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在魔鬼的路上,魔鬼统治世界嘛,在魔鬼的路上,当它的代表式的东西中共,习近平把自己跟中共完全拴为一体的时候,定位的时候,下面这个,在西方社会当中,极左势力就回不了头了,没有空间了,就给定在这儿了。所以挺悲剧的,我只能说挺悲剧的。

我跟朋友讲的意思就是,你不要把自己放在其中,要把自己抽出来,静观这一切。什么意思?不关你的事,不关你的事。因为它真正搅进去的,真正搅进去的,是在这过程中,一种生命的活该,生命的活该。所以这个标志,习近平这个标志是非常确定的,今天开会,那它后面有可能,非常有可能最终落在台湾身上,这是有可能的。但是呢我只能说可能啊,从这个方向,从他定位的方向,他会走到那一步的。

而他如果对台湾动手的话,原因不是他,原因是今天,所有当代西方科技菁英文明自己的衰败,招致了这样事情的发生。那这种事情的发生,是习近平要把自己定位,我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我要用打台湾的方式,揭露你大重置的虚伪,揭露你深层政府背后的无能跟贪婪。这是顺理成章的,包括今天的台湾的媒体跟台湾的政府,同样是当代菁英的社会的这种思维。所以他的概念,他真正,我能理解他背后生命的概念,去嘲讽今天的尚存的文明社会,如果你把它叫做文明社会的话。文明,欺诈是不应该,它诚信为基础,欺诈是不应该占有上风的。

但今天在当代西方菁英文明中,一切是以欺诈而存在的,走到了现在,所以就给予了中共来摧毁这些国家生命的尊严,所谓的尊严,其实脸面吧,摧毁这么一个借口。如果按照人,按照我们利益的角度上说,习近平看到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要给他定位。习近平为什么这么做?不是为了解放台湾,不是为了统一中国,是为了给自己定位。

在这个现实的权力当中,没有任何一个人,几乎没有任何一个人为了这个国家。你要说一定是为国家的,可能只剩下川普一个人,那他需要磨练需要过程。习近平历史定位提高,通过了历史决议,当时第三份决议,都得到三就死啊,这个事都得到三,这种事情不到三不合天、地、人,不合天、地、人就不存在了。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跟历史经验的决议,百年这个词在中国,就中国人的传统中就是死亡,百年之后,百年定论都是这么讲的。所以习近平今天在光棍节11,11月11日也代表了,我不知道他怎么选这个日子,是为了代表他自己的独一性。因为在中国都知道光棍节喽,所以他宣布的一份党的伟大,他的伟大,他把整个一切给拴在里面了。而且定位20大下半年在北京召开,20大在下半年召开,中间是如果他打台湾,就是中间这段时间,如果他打台湾,第一个;第二个,他有没有机会,可是另外一回事儿了。

下半年通常是10月份11月份,通常是,但恐怕是没有了。也就是说当他拿出百年定位的时候,就完了,因为悼词都写完了。然后他在公告里头,提到了邓小平、 江泽民、胡锦涛,这些都提到了,然后提到了习近平,习近平执政9年。当代中国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的飞跃,习近平思想。别人就没有思想对吧,他代表了一切,他把自己完全,他把自己完全归类到跟共产党成为一体了。

属蛇的嘛,然后那他的定位,是跟毛泽东这么前后对应的嘛,所以也就这事就完了,这事完了,这事定位了,一切都定位了。定位了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意思,那个广成子他们都到洞府里待着,哪儿也不去了,那通天教主早被他师父给带走了,没了,没了,神界的一切都不存在,就都已经结束了,人间将出大乱。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