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1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福建屏南访民北京报案 被遣返

福建屏南县访民陆祚钰的父亲,2年前在北京被当地维稳人员殴打致五根肋骨和一根胸骨骨折。11月10号,他们一行人前往北京潘家园派出所报案,但被北京警方再次用强制手段移交给了屏南县维稳人员。目前,陆祚钰等已经与外界失联。

新疆中学校长被判刑 纪检委勒索80万元

新疆塔城沙湾县东湾镇民族中学校长哈哈尔麦.阿合曼,被控严重违反法律和党纪,2018年被送进教育集中营接受“政治再教育”,之后,被判刑19年。沙湾县纪检委对家属说,交40万元保释金,就放人。但家属交了80万元,阿合曼仍然被执行刑期4年,目前还在新疆乌苏监狱服刑。

四川成都退役老兵街头维权

11月8号,四川成都一名退役老兵,在身上挂上大幅标语,到街头维权。标语上写着:自己为保卫国家贡献了青春,如今却一无所有,流落街头。

重庆失地农民外出打工 被警察绑架

重庆失地农民刘林11月2号准备搭火车外出打工,但在重庆北站被警察抓下车,戴上黑头套和手铐带走,之后与外界失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