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7例确诊石油大院被封 医院学校関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2日讯】中共六中全会闭幕当天,北京疫情突然升级,多人确诊,海淀区石油大院被封闭管制。

11月11日下午,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发布会通报称,过去24小时内北京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的一名女员工和丈夫、女儿、公婆等全家5人核酸检测均为阳性。其所居住的海淀区西三旗街道富力桃园C区已被定为中风险地区。

此外,由于一名吉林确诊病例曾经到过海淀区学院路石油大院,因此石油大院也被封闭管理,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大院内的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中石化研究院、中石油规划院、中化化工科学研究总院等相关单位和101中石油分校、石油附小、石油幼儿园今天停工、停课。

同一天,北京市朝阳区也新增2名确诊病例,均为吉林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朝阳区已连夜启动应急响应,对相关区域实施管控,居家隔离人员“足不出户”。

截止11日,北京的中风险区已增至三个,分别是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苑社区、天通苑北街道天通北苑第二社区和海淀区西三旗街道富力桃园C区。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