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封杀逾两个月 赵薇“现身”双11新海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2日讯】中国女星赵薇此前遭到封杀至今已两个多月,原因成谜。近日,微博传出一张赵薇近期宣传“天猫双11”活动的海报再次现身,引发猜测。

从8月份遭封杀至今,赵薇的行踪一直成谜。外界猜测,中共当局藉封杀赵薇,在娱乐界掀起风暴,抵制所谓的“劣迹艺人”,可能今后完全不给露脸的机会。不过,微博11月9日传出了赵薇宣传“天猫双11”活动的近照,引发许多网友围观,并形容赵薇是“甄嬛”再次“回宫了”。

对此,虽然有人认为,赵薇是“阿里巴巴影业”的股东,帮宣传活动很正常。不过,在中国,艺人如果真被封杀,能再次公开出现搞宣传,背后的原因,或许并不简单。

尽管中共当局至今仍未公布赵薇所犯何罪,但外界猜测,赵薇出事是深度卷入了中共的政治漩涡。

出事后,赵薇与“影视大佬”曾庆淮的一张陈年旧照被多个媒体广传。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被爆出在过去20多年里,“潜规则”女明星艺人,并为中共高官输送美女,以此帮曾庆红和江泽民培养亲信势力、建立统战网。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