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商场增电动车充电站 充满电最快15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2日讯】随着电动汽车生产增加,充电站也越来越多。周三(10日),一家充电网络组织在北加州,开设了它的第200个充电站点。来看本台记者报导。

周三(11月10日),推广电动车的组织“Electrify America”宣布,在北加州圣克拉拉(Santa Clara)的西田谷购物中心(Westfield Valley Fair),开设第200个电动汽车充电站点,帮助民众在即将到来的购物季,能放心为车辆充电。

这个站点有14座快速充电站,可在15至40分钟内为汽车充满电。

这些充电站也是太阳能供电,提供特斯拉、大众汽车和富豪汽车的Polestar等车款使用。

对此,购物中心乐见其成。

过去3年来,“Electrify America”在加州已经成立200个充电站点。圣荷西能源部门对本台表示,每千瓦时的充电费用为43美分。而这项为期1年的项目,若按计划进行,每座充电站的成本约为3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林干章圣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